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2015届研究生毕业设计展在北航艺术馆展出

发布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北航新闻网12月16日电(通讯员 王虎/文 王晴 王虎/摄影) 12月15日,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2015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北航艺术馆布展完毕,正式对学校师生及社会观众开放。

    展览共展出插画艺术设计、动画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艺术设计以及工业设计4个专业的18名毕业生创作的多幅优秀作品。展出作品种类多样,风格各异,采用了展板喷绘、手绘、动画放映等多种呈现方式,多方面展示了毕业生的学习成果。展览作品还包括同学们的专业课作业以及个人创作,类别涉及了插画、摄影、平面设计等多种艺术形式。



     

    同学们表示:“研究生的时光不算是最浓烈的,是清淡短暂,忙碌匆匆的。可是我们依稀成熟了不少,褪去青涩和稚拙,找到了自己未来朝向天空中要生长的方向。我们免不了为现实奔走,免不了为工作琐事打算,可是愿这对艺术的爱和追求融入你我的骨髓和血液,成为我们生命中永恒的坚持。”





    展览从即日起向师生和社会观众免费开放,展期持续至12月20日结束。



    编辑:贾爱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