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我校第二届“诚信、勤俭、廉洁”创意设计作品展在北航艺术馆开幕

发布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北航新闻网1月5日电(记者 孙也程 王晴) 1月5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二届“诚信、勤俭、廉洁”创意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北航艺术馆举行,校党委书记胡凌云,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纪素菊,以及纪委、研工部、学工部、机关党委、校团委、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旭昆主持。
    开幕式上,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雷晓锋介绍了此次展览的具体情况。随后,党委书记胡凌云与纪委副书记张海兰、学工部部长武立勋分别为获奖学生与组织颁奖,计算机学院研究生陈杰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纪素菊致辞并宣布展览开幕。她表示,此次活动采取学生喜闻乐见的平面设计、漫画、摄影、微小说等形式开展诚信、勤俭和廉洁教育,增强了教育的有效性、丰富了教育的多样性,使诚信、勤俭和廉洁理念以一种更贴近时代、贴近生活的方式深入到广大学生中去,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据悉,此次大赛以“廉洁修身,诚信做人”为主题,由研究生工作部、纪委办公室主办,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诚信、勤俭和廉洁教育。大赛共收集了来自学校八个不同院系43人次102件作品,其中平面设计类48件,漫画类29件,微小说类9件,摄影类15件,动画类1件。


    展览共展出70件作品,包括评选出的一等奖3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10件,入选优秀作品51件。展览从即日起向师生和社会观众免费开放,将持续至1月18日结束。


    编辑:孙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