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北航幼儿园小朋友参观北航艺术馆

发布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北航艺术馆作为一个公益性、专业化、面向全校师生和社会观众免费开放的公共艺术空间和展览场馆,于2006年5月正式落成,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场展览,分别是:“20世纪中国文学大师风采展”、“‘冯如杯’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优秀作品展”、“艺苑金晖——北航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手工艺术作品展”、“北航新媒体艺术系首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龙脊——楼士礼长城摄影艺术作品展”、“万里云天:科技、人文、艺术的融合——台湾交通大学张恬君教授电脑艺术作品展”、“尹沧海书画展”、“融合与拓展——北航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师作品展”。

    作为一个将高雅艺术引入校园、促进艺术与科学交融的文化阵地,北航艺术馆受到了全校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观,也多次成为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文艺报、新华网、新浪网、北京电视台等几十家主要新闻媒体深入报道的对象。今天,北航艺术馆在鼓励艺术界对大学文化建设和艺术教育的关注,展现高校艺术教育及成果,推动当代艺术的多元化发展,促进艺术创作的探索性、独立性、科学性与学术价值等方面,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10月15日上午,北航幼儿园的三十多名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北航艺术馆观看正在举办的“融合与拓展——北航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师作品展”。

    (文/曲 珊 图/龙银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