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艺苑金晖”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手工作品展倍受北京高校老同志欢迎

发布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老干部处处长徐小珍同志参观后留下感言


    中国石油大学的老同志们饶有兴致地观看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作品展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刘俊德同志陪同参观并讲解

    倍受北航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艺苑金晖”北航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手工艺术作品展在北航艺术馆展出十天以来,受到热烈的欢迎与好评,目前已经有几千人次前来参观。

    近日,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首都体育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部分北京高校老干部处的领导和同志也前来参观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手工艺术作品展,并留下“老有所为、晚霞更红”等感言,对我校老同志以不同艺术手法表达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的高尚情操,抒发他们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情怀表示赞赏,对我校营造浓郁的文化艺术氛围、深入开展离退休教职工创新活动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誉。

    (文/曲 珊 图/李鸿耀 曲 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