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北京市委宣传部领导来校调研文化创意产业工作 考察北航艺术馆

发布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冬一行参观北航艺术馆

    9月1日上午,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冬、团市委副书记方力、北京青年秘书长余俊生等领导来到我校,考察调研文化创意产业和计算机多媒体技术支持等工作。常务副校长怀进鹏、党委宣传部部长、文化建设办公室主任蔡劲松、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超、新媒体艺术系系主任龙全等陪同调研。

    陈冬副部长一行详细听取了计算机学院有关人员对我校网络视频、多媒体动画设计、数字化博物馆等科研项目及成果的介绍,考察了有关实验室,参观了北航艺术馆以“科技、艺术、人文的融合”为主题的台湾交通大学张恬君教授电脑艺术作品展。

    在座谈中,常务副校长怀进鹏表示,我校在计算机信息等传统学科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近年来又大力加强了新媒体艺术等学科方向的发展,我校将继续发挥技术与艺术相融合、协调发展的综合优势,配合好北京的文化产业发展。陈冬副部长对我校在计算机及多媒体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北航师生积极参与北京的文化产业建设,尤其是在文化创意、数字化北京等文化宣传领域做出更大的成绩。

    (文/图 曲 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