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北航艺术馆首展更换内容 茅盾冰心丁玲走近师生

发布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北航艺术馆内的茅盾、丁玲雕像

    茅盾的部分著作

    5月21日,倍受北航师生和社会观众广泛关注的“20世纪中国文学大师风采展”在首次隆重展出巴金、老舍、沈从文的事迹风采一周之后,主办方中国现代文学馆展览交流部和我校党委宣传部更换展览内容,再次推出茅盾、冰心、丁玲三位文学大师的事迹和大量珍贵手稿、史料。此次展览,还展出了茅盾、丁玲的雕像,成为师生观众争相合影的“偶像”。

    “20世纪中国文学大师风采展”自5月15日北航艺术馆正式落成并首次进入高校开展以来,通过丰富的图文资料、书房藏品、手迹文物、影像资料展示,让广大观众看到了文学大师绚丽多彩的人生,受到全校师生和社会舆论的充分肯定和欢迎,参观人员络绎不绝,许多观众纷纷留下“省身之展,省心之览”等感言。北航艺术馆作为一个公益性、面向师生员工和社会免费开放的艺术与科学展览、展示场所,以及学校将高雅艺术引入校园的重要文化阵地,也倍受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瞩目。

    据悉,“20世纪中国文学大师风采展”将持续到5月26日结束。北航艺术馆的展出开放时间为每天9:30至17:30。

    (文/图 曲 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