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艺苑金晖”北航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手工艺术作品展将于6月6日展出

发布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6月6日至16日,“艺苑金晖”北航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手工艺术作品展将在北航艺术馆展出,向广大师生展示北航老同志们的艺术风采。届时将展出一百多件书画/手工艺术作品,这些作品代表了北航280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传承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和“爱国荣校”的美好愿望。
     

       今天的老年人对社会、对校园能做出比以往更大的贡献。鼓励他们积极参与社会、校园文化建设,激发他们身上蕴藏的艺术灵感和才艺,使他们的丰富经验和艺术才能得到充分的发挥,这在迎接人口老龄化的挑战中,有助于营造出良好的社会人文环境和校园文化氛围,为社会的发展,为北航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枫叶经霜艳,云霞晚更红”,这优美的诗句既是北航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的真实写照,也表达了广大师生良好的祝愿。
     

    (离退休工作处 郭永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