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2016届研究生毕业设计展在北航艺术馆展出

发布者:[]  来源:[]

    北航新闻网12月14日电(通讯员 许晓溪)12月14日,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2016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北航艺术馆布展完毕,正式对学校师生及社会观众开放。

     

     

    本次展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出的画作采用了展板喷绘、手绘、动画放映等多种呈现方式,多方面展示了毕业生的学习成果。展览作品还包括同学们的专业课作业以及个人创作,类别涉及了插画、摄影、平面设计等多种艺术形式。展出的作品有森林主题的手绘、地铁线风情图、app设计等,主题新颖多样。

     

     

    展览的展区均由毕业生自行设计布置,除了作品的展览外还设有展台,提供画作创作者制作的明信片、绘本等纪念品。展台上还设有留言簿,更具互动性与趣味性。

     

     

     

     

    “追梦的路上,我们只管去克服一个个难关,一步一个脚印地往前走。即使现实再多阻力,我们心中仍然希望成为艺术家、设计师、动画师……因为,这是我们年少时种在心里的种子,是我们为之奋斗的梦想。她压在心底,我们默默地用作品化为宣言:梦想已在,随时迎战!”这是2016届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硕士毕业生共同的心声,也是这次毕业展他们想表达的心意。

     

     

    展览从即日起向师生和社会观众免费开放,持续至12月18日结束。

     

    编辑:孙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