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北航第三届“诚信、勤俭、廉洁”创意设计作品展在北航艺术馆展出

发布者:[]  来源:[]

      北航新闻网1月8日电(记者 余敏/文 王晴 杨振稷/摄影)  日前,我校第三届“诚信、勤俭、廉洁”创意设计作品展在北航艺术馆正式开展,展览共展出第三届“诚信、勤俭、廉洁”创意设计大赛遴选出的优秀参赛作品61件,受到师生及社会观众的广泛好评。

     

     

       此次大赛由研究生工作部、纪委办公室和党委宣传部主办,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以“崇德尚法,持正守廉,勤俭节约”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诚信、勤俭和廉洁教育。

     

     

       来自学校不同院系106人次的129件作品参加了比赛,其中平面设计类83件、漫画类18件、微小说类13件、摄影类13件、动画类2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10件、优秀奖26件。本次展览以展板喷绘的形式展出了其中的61件作品,涵盖各个类别各个奖项,包括《反腐倡廉洁身自好》《廉洁不能倒》《鞋》《生产电水粮》《诚信与聪明》《水清之上为廉,丢帽之影为腐》等。

     

     

       创意设计大赛及展览活动采取学生喜闻乐见的平面设计、漫画、摄影、微小说等形式开展诚信、勤俭和廉洁教育,增强了教育的有效性、丰富了教育的多样性,使诚信、勤俭和廉洁理念以一种更贴近时代、贴近生活的方式深入到广大学生中去,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展览2016年1月5日起在北航艺术馆展出,持续至1月17日结束。

     

     编辑:余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