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展在北航艺术馆展出

发布者:[]  来源:[]

    北航新闻网5月30日电(记者 孙也程 张永刚)5月30日,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展在北航艺术馆布展完毕,正式向师生及社会观众开放。

    展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出的作品采用展板喷绘、动画放映、手绘等多种呈现方式,多方面展示了毕业生的学习成果。展览作品涉及插画、动画、平面设计、装置设计等多种艺术形式,饱含了53名本科毕业生的思考与兴味、热情与审视,淋漓展现了绘画艺术、视觉传达设计艺术、数字动画艺术的魅力。

    “在四年的学习中,我们学会了如何思考,如何选择,挖掘到自己不曾知道的能量,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自我,使我们在未来迷茫的时候,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道路。”这是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2016届全体本科毕业生的心声,也是他们对过去的总结和对未来的展望。

    展览从即日起在北航艺术馆展出,持续至6月4日结束。

    编辑:孙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