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庆祝建党95周年:北航离退休教职工书画作品展”在北航艺术馆展出

发布者:[]  来源:[]

    6月28日,“庆祝建党95周年——北航离退休教职工书画作品展”在北航艺术馆展出,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白曌宇等与部分老同志书画爱好者一起观看了展览。此次展览既是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风采和艺术生活风貌的充分展示,也是老同志们表达对党浓厚深情的一次生动实践与活动。

     

     

    展览展出的90余幅书画作品,是从50多位老同志提交的数百幅作品中精选出来的。这些书法和绘画作品,反映了老同志们扎实的艺术创作功力和日臻纯熟的笔墨技巧,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彩,风格特点各异,具有浓厚的生活气息、时代精神和艺术感染力,展示了老同志的精神面貌、审美修养和艺术风采。

     

     

    作品大多来源于北航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的创作,北航老年书画研究会是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书画爱好者自愿组织的群众性文化团体,近三十年来在我校老年社团的发展繁荣中做出了重要的贡献。长期以来,老同志书画爱好者们对生活充满热情、对时代充满激情、对学校充满感情,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美、老有所乐,他们修身养性、拿起画笔,创作了许多优秀的艺术作品,即锤炼了身心、丰富生活,也给观者带来了美的享受。

     

     

    “庆祝建党95周年——北航离退休教职工书画作品展”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展览从即日起开放,将持续至7月10日结束。

     

     

    文:曲珊
    摄影:孙也程
    编辑:孙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