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10年+”: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建院十周年教师作品展在北航艺术馆展出

发布者:[]  来源:[]

    北航新闻网10月31日电(记者 孙也程 孙琳)10月31日,“10年+“——北航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建院十周年教师作品展在北航艺术馆正式开展,展览共展出21位教师的60余幅作品,类型涵盖绘画、动画、影像、装置、设计、摄影、VR等,得到了师生与社会观众的一致好评。

    “10年+”意味着新媒体学院在专业建设上10多年的成长经历;“10年+”代表着学院沿着“融合与拓展”的方向在“兼容的选择”的道路上10年的前行,意味着对曾经的努力和成绩的回望,以及继往开来的新的追求;“10年+”是对“互联网+”的有意挪用,吻合了以“新媒体+艺术”为旗帜的改革创新方向。

    展览展示了新媒体学院的学科特色方向以及教师们的学术面貌,充分展示了学院在创业与创新之路上的努力进取、前瞻未来,体现了充满活力的学科的进步与发展。

    展览由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办,从即日起在北航艺术馆展出,至11月11日结束。

    编辑:孙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