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沙河校区艺文空间展出冯正梁先生水彩画

发布者:[]  来源:[]

    510日,艺韵新风——冯正梁水彩画展在沙河校区艺文空间开展。展览由北航高研院/文化与艺术传播研究院主办,共展出美藉华人艺术家冯正梁教授近年来创作的60余幅水彩风景佳作,该展览曾于4#日至#日在北航艺术馆展出,受到校内外观众的欢迎和好评。

     

    冯正梁先生1954年生于上海,1982年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艺术系并留校任教,1986年赴美攻读美术硕士学位,现为美国弗吉尼亚州莱德福大学艺术系终身教授。系美国水彩协会、透明水彩协会、阿道本艺术家协会、色粉画协会等署名会员,全美水彩画展评委。在美国从事艺术教学和创作三十年间,冯正梁的水彩、色粉、蛋彩画及油画作品,受邀举办了多次个人画展,数十次参加国际著名艺术大展。曾在全美和国际性画展中获得数百次奖项,包括美国水彩协会国际画展及其他国际性竞赛画展的金奖、最佳奖,并被众多美术馆、文化机构和私人收藏。

     

     

    本次展出的冯正梁教授的作品全部为风景水彩画。其水彩创作十分注重学术性、创新性的探索,画面的构成及色彩等要素综合融汇东西方创作技法,构图中各物体或各块面的聚散规律、疏密关系,在画面空间中互融互动,形成贯通一气的唯美图景,描绘出大自然的和谐之美,引起人们感观上的审美体验,形成了具有独特风格的艺术创作道路。

     

    展览在北航沙河校区艺文空间展出,持续至616日结束。

                 

    (王佳发、钟俏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