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在北航艺术馆展出

发布者:[]  来源:[]

    5月28日,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在北航艺术馆布展完毕,正式向师生及社会观众开放。

    展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出的作品采用展板喷绘、动画放映、手绘等多种呈现方式,多方面展示了毕业生的学习成果。展览作品涉及插画、动画、平面设计、装置设计等多种艺术形式,饱含了本科毕业生的思考与兴味、热情与审视,淋漓展现了绘画艺术、视觉传达设计艺术、数字动画艺术的魅力。

    “在这个毕业季,我们用绘画讲述故事,用视觉传达展开想象,用动画影像设计灵动,一幅幅一件件,无不展示着四年的青春成果。毕业作品设计作为一个阶段的句号,是对学院办学宗旨的回应,也是对老师们教育的感恩。本次展览也预示着我们对艺术、对人生又有了一个新的开端,而并非是一个结束。”这是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的心声,也是他们对过去的总结和对未来的展望。

    展览从即日起在北航艺术馆展出,持续至6月2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