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执著与美——北航‘博雅师苑’教职工作品展”沙河校区艺文空间展出

发布者:[]  来源:[]

       2018年10月31日,由校工会主办的“执著与美——北航‘博雅师苑’教职工作品展”,在北航沙河校区艺文空间布展完成,正式面向沙河校区的师生开放。本次展览曾于10月10日至28日在北航艺术馆展出,共展出参加“博雅师苑”的教职工创作的国画、书法、油画、素描、彩铅等各别佳作120余件,受到校内外观众的一致好评。

       从2015年开始,北航校工会开设了‘博雅师苑’业余课堂,利用午间两小时的休息时间开设丰富多彩的兴趣班,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本次展览展出作品的作者,均为北航一线教师及管理服务岗教职工,绝大多数人是零基础入门学习,第一次拿起画笔进行创作。展览旨在赞美广大教职工执著于对科技前沿的求索和知识传授的精神,更在于展示他们了解美、追求美、创造美的能力和毅力,同时也是对“博雅师苑”三年来办学成果的一次巡礼,对广大教职工艺术修养和风采的展示。

       据悉,“执著与美——北航‘博雅师苑’教职工作品展”在沙河校区艺文空间的展期,将持续至11月14日结束。

    (图/肖伟明、陈宇  文/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