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展在北航艺术馆展出

发布者:[]  来源:[]

    5月19日,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展在北航艺术馆开展,展览共展出了当代综合绘画及其应用、数字动画与新媒体传播和视觉传达及其拓展三个专业方向的作品。

    四载春秋,风雨同行,新媒体的同学们结缘于艺术而欢聚于北航。经过四年的校园成长,凝聚成一次盛大、灿烂的绽放。
       在这个毕业季,他们用绘画讲述故事,用视觉传达展开想象,用动画影像设计灵动,一幅幅一件件,无不展示着四年的青春成果。  

    “春发其华,秋收其实。”毕业作品设计作为一个阶段的句号,是对学院办学宗旨的回应,也是对老师们教育的感恩。本次展览也预示着同学们对艺术、对人生又有了一个新的开端,而并非是一个结束。


    展览从即日起向学校师生及社会观众开放,将持续至5月25日结束。  


    编辑/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