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第七届“诚信、勤俭、廉洁”创意设计大赛展览开幕暨颁奖仪式在北航艺术馆举行

发布者:[]  来源:[]

    北航新闻网1月13日电(通讯员 张庚/文 岳安达/摄影)1月8日下午,以“弘扬优良作风,永葆清正本色;亮剑铿锵正义,树立时代新风”为主题的第七届“诚信、勤俭、廉洁”创意设计大赛展览开幕暨颁奖仪式在北航艺术馆举行。校纪委书记何新洲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等相关部处和学院领导出席仪式,各参赛学院副书记、研究生指导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开幕暨颁奖仪式由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群主持。

    仪式上,研究生工作部王扬介绍了此次大赛和展览的整体情况,校纪委办公室武立勋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新洲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参展老师、获奖学生及获最佳组织奖的学院颁发了获奖证书。

    颁奖仪式后,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曲金铭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参赛感想的分享。

    何新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学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一项特色活动,“诚信、勤俭、廉洁”创意设计大赛和作品展已经举办了7届。这是利用新媒体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一个很好的形式,也是学校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形成了北航的一个特色品牌活动。他希望将这次大赛优秀的作品,在学校官网和相关单位的微信群和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发布,并要通过多渠道的广泛发布,扩大传播范围。同时,也希望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将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校园文化建设的总体布局中去思考、去落实。他表示,这个比赛和展览能够连续做七年非常不简单,希望大家在今后比赛的组织中,可以在出精品上下功夫,做出更多优秀的作品选送到北京市取得好成绩;可以在扩大影响力上下功夫,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让更多师生了解和受教育;可以在调动师生参赛参展的积极性上下功夫,与研究生《科研诚信与学术道德规范》课程相结合,与知行崇廉社团合作,吸引更多师生参与比赛和展览。让清风正气、蓬勃朝气遍布北航校园。
         仪式结束后,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参观展览,展出作品寓意深刻的内涵和独居匠心的设计使大家印象深刻、赞不绝口。  

    附:

    获得最佳组织奖的单位: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中法工程师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

    获得一等奖的学生:

    张文慧、宋英、曲金铭、崔萌萌、葛赛西

    获得二等奖的学生:

    薛婧明、李沣骥、宋晔、闫兴洁、赵飞、徐梦露

    获得三等奖的学生:

    胡若牧、孙霖、吴方波、李潇、胡强、胡沥文、史昭唯、蒋杰妮、王梦瑶、陈思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