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科技日报》:北航艺术馆展出俄罗斯当代艺术家绘画作品

发布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科技日报》2007年1月11日报道:

    北航艺术馆展出俄罗斯当代艺术家绘画作品

    本报讯(曲珊)1月6日,“魅力贝加尔———俄罗斯当代艺术家绘画作品展”在北航艺术馆正式开幕。该绘画作品展集中展出了来自莫斯科和西伯利亚地区的16位当代俄罗斯艺术家的75幅油画、水彩等原创作品。这些艺术家的精品力作传承俄罗斯绘画艺术的深厚文化底蕴,以探索性和抒情式的笔触,深刻、生动地描绘了充满魅力的俄罗斯风土人情,反映了当代俄罗斯造型艺术的美学观念和创作成果。

    据本次展览策展人、北航文化建设办公室主任蔡劲松介绍,近年来,北航十分重视大学文化建设,该校着眼于树立文化育人理念、促进人文艺术与科学精神的融合,于2006年5月落成北航艺术馆。艺术馆坚持公益性、专业化和高品位的办馆方针,策划举办了一系列重要的艺术与科技作品展览,成为传播先进文化、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展示大学文化形象的一个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