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om.com:北航新媒体艺术系首届毕业生作品展

发布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Tom网2006年06月23日(来源:Tom 专稿)报道:

    北航新媒体艺术系首届毕业生作品展

    2006届北航本科毕业生有三千多名,其中新媒体艺术系本科生只有26名。但这26名新媒体艺术系学生却是北航建校54周年以来毕业的第一批艺术专业学生。

    2006年6月19日到6月30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新媒体艺术系2006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在北航艺术馆隆重举行。同学们历时四年的学习成果通过这样一个丰富多彩的展览呈现在大家眼前,展览中既有优秀的海报作品又有效果出众的艺术装置,既有精致的绘画及插画作品又有个性十足的动画短片演示,现场展示效果精彩而出众! 当然,历史总会记住第一次,第一次永远是NO.1。因为这NO.1的26名学生寄托着学校和老师更多的期许与祝愿;因为这NO.1的26名学生承载着一个新学科的成长历程;更因为NO.1意味着这26名学生在未来的创业与开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