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新华网:北航新媒体艺术系“首届毕业作品展”开幕

发布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新华网2006年6月27日报道:

    北航:新媒体艺术系“首届毕业作品展”开幕

    6月26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新媒体艺术系“首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在知行楼广场举行了开幕式。校常务副校长怀进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长助理刘刚、计算机学院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新媒体艺术系一百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仪式由新媒体艺术系主任龙全主持。开幕式结束后,嘉宾和师生们共同参观了展览。

    在开幕式上,常务副校长怀进鹏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简要回顾了新媒体艺术系的创建和成长历程,对正在举办的首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作品展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新媒体艺术系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学校已经决定将新媒体艺术系成立为我校的第21个院系。

    计算机学院院长马殿富、新媒体艺术系主任龙全也发表了讲话。学院领导对新媒体艺术系的发展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对新媒体艺术系的首届毕业生更寄予了期望。正像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所说的,“感谢学校四年来的培养,不仅教会了我们专业技能,更传授了我们做人的道理。”在她的倡议下,26名毕业生向系主任龙泉老师深深地鞠上一躬,表达了学生们对9位老师的无限感激和敬意之情。开幕式在热烈、温情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据悉,新媒体艺术系首届毕业生的答辩也将在北航艺术馆内举行,届时将同他们的毕业作品一起接受专家们的检验。新媒体艺术系“首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将持续到6月30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