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中国教育报》:北航启动2015年度驻校艺术家计划

发布者:[]  来源:[]

    《中国教育报》2015年5月25日报道:北航启动2015年度驻校艺术家计划

    本报讯 5月21日下午,北航沙河校区实验7楼205教室艺术工作坊里座无虚席,著名花鸟画家李汉平教授围绕中国花鸟画的传承与发展、赏析与创作,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为50余名同学进行精彩讲解,拉开了北航2015年度驻校艺术家计划“中国花鸟画赏析与创作”研修班的帷幕,给沙河校区葱郁温馨的美丽校园,增添了浓厚的传统文化意蕴和艺术审美气息。
          北航校长徐惠彬院士向李汉平教授颁发了2015年度驻校艺术家聘书。徐校长指出,北航作为一所高水平研究型大学,长期以来注重从提升学生的科学基础、实践能力和人文素养等方面培育拔尖创新人才。驻校艺术家/作家计划是北航文化育人的一个品牌项目,对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激发学生的艺术创造潜力、活跃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产生了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