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灵感·空间”——北航艺术馆首届青年艺术家作品邀请展观众留言

发布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灵感 · 空间”一个不错的展览。画好!雕塑作品更好!(孙富利)
    《鉴之三》喜欢她的眼神,好忧郁。想到了一个人,她很悲伤。
    两树梅花一潭水,四时言语半山云。(张硕)
    《音符》将音乐于美术融为一体,体现艺术大融合。艺术永远超前于时代。湖水的艺术家,妙啊!开心!(张星)
    青年艺术家对现代社会的洞察是相当敏锐的。每个人面对这些作品时的感受是不同的,正是这种不同造成了观赏者本身对艺术作品的再次创作。个人觉得这种青年艺术家的展览应更多一些。因为他们的视角是属于这个时代的,更能启发我们对现实的思考。(苏超)
    每来一次都能感受到艺术的熏陶,一种美的升华。能在如此厚重的艺术氛围中工作与学习,是一种幸运,感谢为此付出的人们!(宇航学院教师)
    每次参观北航艺术馆都是一种美的享受。“灵感.空间”,青年艺术家们各自运用不同的手法表现自己的创意,给人以启示。北航艺术馆不仅给北航人提供了素质教育的基地,也同时为构建和谐社会,提高全民素质在做贡献。(北航自动化学院退休教师 张本琳)
    北航艺术馆是构建和谐校园和艺术享受的摇篮。(杨飞2006.11.27)
    希望学校多多举办此类展览,最好不同门派均有,很好!(2006.11.27)
    感受不一样的气息。(2006.11.27)
    很喜欢《梦一》庞勇,钢丝做的头发,钢片做的衣裳,别有新意。非常恰当而准确传达了现代人的特点。(2006.11.28)
    最令人震撼的是《多年以后》。
    《多年以后》,众生百态,惟妙惟肖。多年以后,你我会是那一种呢?丝丝凉意,微微泛寒。(D2006.11.29)
    《多年以后》惟妙惟肖,形态各异!却不知为何只有女子,却没有男子?好想看到一群老爷爷下棋聊天,自有一派,悠然……(2006.11.29)
    《空色不二》系列,看久了会看出味道来,那是禅的意境。希望题材种类越多越好!
    《彝族女孩》是我很喜欢的一幅作品。画面的感觉很纯真。特别是那双眼睛更是有惊人的感觉。爱美、爱真、爱纯是我们共同的追求,至美、至真、至纯是陈畏老师的画!2006.11.29
    如果说有一件东西是永恒的,它就是艺术;
    如果说有一件东西是感人的,它就是艺术;
    如果说有一件东西是励志的,它就是艺术;
    艺术家们用他们的视角,向我们诉说着这个美丽的世界,教会给我们如何像他们一样,用自己的双眼去发现美,寻找美,拥抱美,并最终成为一个能够传播美的人!
    来到这里,仿佛进入另一个世界。虽然安静,但是你仔细听,会听到许多声音。孩子的笑声,老人的呻吟,跑步时的喘息,妇女们的话家常……,这里就是个真实的世界。可是:你进来,再离开,心灵却受到了净化!这是艺术的力量和魅力!
    这里的画很漂亮!我爱画画!(肖雅文5岁2006.11.30)
    很不错,特别是雕塑作品。如王兴刚的《追求》系列,给我留下很深印象。(2006.11.30)
    祝“学院艺术”,与时俱进!(正邦2006.12.01)
    展品特别美,北航学院艺术永远是最好的!(印尼留学生陈原配2006.12.01)]
    青年艺术工作者肩负着中国美术事业的传承与发展!(田枝锐北航学生2006.12.01)
    艺术的魅力无止境,每一次观赏都会有新的发现。(马红亮北航学生2006.12.01)
    艺术是一种美的,也是一种智慧。欣赏艺术,可以感受到世间的万态,和谐与美好,让人有一种想创作的冲动。(张立国北航学生2006.12.01)
    把现实和空间的尺度
    拉伸到艺术的高度
    体现在画板和石头上
    它是生活中的任一种取材
    它是精神中无限的精彩
    创新
    不是另辟蹊径
    临摹
    不减当年的神采
    一步步勤奋的结果
    祝福
    我用一句喝彩:
    Very good ! (首师学生2006.12.02)
    在这里,我看到了文化、责任与使命的传承,看到了闪耀着光芒的艺术的智慧!(北师学生)
    琳琅满目,美不胜收。(张大源2006.12.03)
    特别喜爱《追系列》、《音符》、《多年以后》等作品,简洁、明快、生动、有生活情趣!
    祝今后办的更好!(马辉2006.12.03)
    和艺术家进行心灵的对话,才发现生命的意义与分量。艺术家对美的感知,源于对生命意义的理解与超越。(理学院大一 文羽中2006.12.03)
    艺坛中坚,精彩纷呈!(郭俊杰)
    观后深有感触。艺术激发人生向上、欢乐、陶冶情操。此馆丰富多彩,办得很有意义。
    (吴维75岁2006.12..03)
    北航艺术馆为大学生的人文修养和艺术欣赏提供了宝贵的空间,每月都能欣赏到不同的艺术作品,我深感荣幸!谢谢学校提供的宝贵的教育资源!(学生处2006.12.04)
    每天午饭后,总喜欢来这里看看,每次总有不同的感受。我还经常邀请一些老师来一同欣赏,共同的感受是:北航有这么一块天地,真好!!(张慧玲)
    个性、创意、美丽的心灵和对艺术的追求在你们的作品中淋漓展现,追求你们的路吧!(陈娜2006.12.06)
    非常喜欢剪纸《今昔》,小小的剪纸,意能表达如此深的哲理,令人震撼!(武小霞2006.12.07)
    喜欢《荷》那种细细微妙的感觉,那个蜘蛛网的创意真叫人爱啊!希望当代的艺术能多给人思考吧!不要追求宏伟,愈平凡才愈伟大!(北航3502哈特2006.12.08)
    《音符》系列很有新意,视觉效果!
    《岁月悠悠》很有深意,很美! (参观者2006.12.08)
    感谢北航为艺术走进生活所作的一切!(王晓峰2006.12.09)
    北航艺术馆是高等院校之中的艺术先河,很好。值得推广。(参观者2006.12.09)
    艺术之美,惊为感叹!艺术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他让我们更加热爱生命、社会和世界。艺术之光永远耀亮!(2006.12.09)
    这里的国画超出了我所想象。(孙志涛2006.12.10)
    丰富的想象力,却又贴近生活,思维活跃,如跳动的音符。(叶振海2006.12.10)
    希望北航艺术馆多举办类似的展览,让更多的艺术作品走向大众,走出象牙塔。
    (刘月甫2006.12.10)
    独爱田红若国画二幅,还有《岁月悠悠》使我置身于梦境中,那是我们乡村人特有的梦。
    (徐静2006.12.10)
    设计新颖,创意领先,理念先进。(高校博物馆专委会韩国军2006.12.10)
    艺术与科学同进。理工科大学需要这样的艺术气息。(徐姗姗北航)
    很喜欢射击雕塑,艺术的感觉来源于生活!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与艺术同起,创造性的艺术才是最美的艺术。(陈霞)
    希望生活能有更多艺术的气息,《对弈》有感,真喜欢这种感觉。(蔡炎梅2006.12.10)
    艺术作品真是有创意,没想到我们平时枯燥的铁螺丝、螺钉也可以称为艺术!看来只要有艺术的心情,一切都可以。(北京科技大学吕亚平2006.12.10)
    水平很高,让我们的心随艺术飞了起来!(中国农业科学院张诺2006.12.10)
    理工科与人文协调发展,是我们应该给与足够重视。爱因斯坦、普朗克、钱学森这样的大师都很爱艺术,艺术能陶冶我们的情操,愿更好的展览进入我校艺术馆。谢谢!
    (李公军2006.12.10)
    非常欣赏油画、工笔画。但不知区别,希望将来画展中,每幅画下面多些对该作品的讲解和欣赏的角度,以帮助感兴趣的人、学生、老师提高艺术修养。(梁 2006.12.10)
    心灵在碰撞时升华,文与理的交融亦可寻得,真的体会到了美的享受。(北航四系2006.12.11)
    在这里,心灵得到净化、熏陶。艺术美化了我们的生活!(程贤初2006.12.11)
    大学中的美术馆,美丽的大学(郭茜)
    展览很好,多多益善。(张雪)
    艺术美的享受(爷爷 奶奶 孙子2006.12.11)
    参观艺术是很好的享受和休息(北航十四系)
    很好,很艺术(汪志成)
    很深刻(尚文轩)
    很好!让我们开阔了眼界(郭维烈 李素梅 2006.12.12)
    学到了很多不同的表现手法和表达方式(王珊2006.12.13)
    这个艺术馆很不错,为北航增添了许多人文气息(耿世佳2006.12.13)
    看到了很多新奇的作品亦看到了很多青年画家的艺术功力,对开拓视野及提高艺术的欣赏很有帮助。(周增祥2006.12.13)
    北航建艺术馆,功德无量;艺术创不同流派,百花齐放;领导再接再厉,多多益善!(杨军2006.12.13)
    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免费开放的艺术馆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秦雪晶2006.12.14)
    觉得看到了很多精神状态,从国画到油画到雕塑,不同的思想感情迸发。但却给人带来一样的美的感受和沉思。(孙普2006.12.14)
    感受这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接触这么丰富的艺术作品,从传统蕴含深远意境的国画,到真实生动而充满灵性的油画,再到给人以深刻启迪的雕塑,真是一场美妙的徜徉。(邬文娟2006.12.14)
    每一次来感觉是在梦中,寻找自己孩提时曾经拥有的那片天空,追逐长久以来隐藏在内心最深处的那个世界……(康则静2006.12.14)
    多做些关于展览的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这里。(李齐2006.12.15)
    北航艺术馆的展品质量很高,广大师生很喜欢。希望学校多办一些这样增强学校文化氛围的事情。(李蒙2006.12.15)
    作品表现力很丰富,创作有新意,受益匪浅。(姚连梅2006.12.15)
    北航的一特色。(游思明2006.12.16)
    思想内容丰富,艺术感强烈。(张娜2006.12.16)
    非常好!有思想!愿越办越好!(袁 2006.12.16)
    一个字:好!(刘贺2006.12.17)
    层次较高,艺术价值较大。希望能多办几次这种高水平的展览。(观众2006.12.17)
    很好,很有艺术性,很有创意。(张欣2006.12.17)
    艺术是人们对生活的追求!(李鸿耀2006.12.17)
    展出精华,青年辈出,可喜!可贺!(退休人员军文华2006.12.17)
    希望今后能看到更多更加前卫的先进的艺术及设计作品在此展出!(盛裴2006.12.18)
    高雅艺术,高雅品质。(侯海珠2006.12.16)
    希望有更多的抽象艺术作品展出。(杨静芸2006.12.18)
    北航艺术作品创意高雅,新颖。希望越办越好!(王健2006.12.16)
    刘大顺先生用螺钉与螺帽作的艺术品颇有趣味。他用螺钉的correspondent(对应物)组成它,又用螺帽的对应物螺钉组成螺帽。反应事物所处的位置并不是绝对的,他甚至可能转成他的反面,正是正中有负,负中有正颇有玩味。(赵立名2006.12.18)
    很好,得到艺术享受,有些抽象艺术是否来点说明?(李汝辉2006.12.18)
    马良书老师大作果然厉害!(金喆)
    一个工科的学校里,能辟出一块空间存放、展示艺术,这确实是一个有创意的设想和实践。“灵感.空间”中有些作品确实不错。希望越办越好!(王宇2006.12.19)
    真高兴没把“多年以后”踢翻,没被巨大的摄像头吓倒……入学三月,这是个最别致的中午。我们北航就是缺少未名湖的温情与包容的,艺术馆可算得努力中的一抹温暖的亮色吧。惟愿它能坚持下去、一直办下去、一直美丽。想推荐给每位好朋友来这里享受安静思考的乐趣。
    艺术是最旺盛的生命力。(星星2006.12.19)
    这几年一直埋头于理工科的学习。偶然的机会来到这里,欣赏了如此美妙的作品。感觉很清新。(杨燕2006.12.19)
    北航也有浪漫温暖的一面,来北航快两年了,给我的感觉一直很死板、事物一切都中规中矩的,艺术馆挺不错的,最浪漫的中午……(观众2006.12.20)
    北航作为一个工科为主的高等院校,的确需要这样一个艺术熏陶的氛围,艺术馆在这个方面是个有益的探索,上次观看的现代文学展,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提两点建议:1.能坚持把北航艺术馆办下去,长久不衰,它的价值非常大;2.能拓宽展览领域,文学方面、美术方面、音乐方面、民间艺术方面等,要有计划地去拓宽。这对艺术馆作用的发挥,是十分必要的。(北航学生尹维国2006.12.20)
    原来不知道有这样的展览真是太可惜了,来北航,这是学校最给我震撼的一天,很喜欢《悠悠时光》和陈畏的作品(朱博厅)
    不错不错,给我们理工科的学生很多人文、艺术的熏陶。(尚晓凡2006.12.20)
    北航以其航空类学科称著,没想到艺术方面也有这么大的发展,令人称道!(李天飞2006.12.20)
    感觉不错,真的很感激你们给我们奉献了这么精彩的艺术大餐,确实受益不少,谢谢!(刘洋2006.12.21)
    艺术展现了丰富的多彩人生,人生就是最美的艺术!(胡华波2006.12.21)
    学校给我们理工科学生提供了这样好的一个学习艺术的平台,真不错。这样也体现了北航是真正的综合性大学。(孙瑶2006.12.22)
    生活中不缺少美,但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艺术是人灵魂的升华。(李洋2006.12.22)
    太了不起了!超越现实,超越联想的空间!艺术之心凝聚成不朽的艺术品,艺术品呈现伟大的艺术家!给予我心灵的震撼!最喜欢《岁月悠悠》、《音符》《今昔》(禹莲飞2006.12.24)
    作品的每一个细节都触动心灵、灵感、空间,这里的作品太让我意外了,一个锻炼形象思维的好机会!(于占乐2006.12.24)
    艺术真好!艺术使人进步!周德毅(2006.12.27)
    艺术使人增加涵养。(参观者2006.12.27)
    北航急需人文气息。(计算机学院学生2006.12.28)
    感谢艺术馆,感谢艺术家们,真好!(200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