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魅力贝加尔——俄罗斯当代艺术家绘画作品展”观众留言(二)

发布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语言牵引一段沟通,画笔描绘一番风情,用观察去思索未知与已知的纽带,用心灵去体味艺术与生活的共鸣。恬静地畅想与徘徊在文化的和谐共享之中。(中国航天二院李兴华2007.1.20)
    一点兴奋,一份感动,感受到贝加尔湖吹来的风 。(郭哲2007.1.20)
    美术能让那么多人羡慕,我真高兴!今后我要在画画上努力进取!继续走好自己的路!我也喜欢拉宾! (过孝迎493653528 2007.1.21)
    哦!古老的俄罗斯文化底蕴深厚,不浮躁,不张扬,深蓝色的贝加尔湖,辽远,神秘,宁静。
    (房 2007.1.21)
    欣赏俄罗斯十六位当代画家画展,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工作过的西伯利亚森林、贝加尔湖边。感谢举办方。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画展,以增进中俄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 (清华大学 张瑞华 王长国2007.1.21)
    我觉得在远处看海像真的,真美!真美! (丁一鉴(5岁))
    艺术传友谊,中俄世代传。 (梁立平 洪启安2007.1.21)
    也许不是每一个人都懂得艺术,但是当看到一幅能让自己为之心动的作品时,还有谁会去在意什么艺术呢?贝加尔,原来这么美呢?
    感谢北航艺术馆! (杜梦2007.1.21)
    北航艺术馆的每次展出都很好,我非常喜欢,祝北航艺术馆越办越好!
    (十七系刘春红2007.1.22)
    我不懂艺术,但来到这里,感受到的是无可言传的美,我会终生难忘的。
    (民族出版社刘海涛)
    这是我看过的最美的画展,我看到了美丽的俄罗斯!我非常喜欢!
    (北航董薇)
    只要用心发现,原来生活可以如此美好。感谢艺术馆给我们带来的发现美的眼睛,感谢大师给我们生活带来的情调,感谢生活的每一天!
    (北航经管学院巨德红)
    展出非常好,质量很高。俄罗斯画派组织很多,艺术、美术学院也很多,如果能经常地和他们联系,请他们来展出作品,那就更好了,我们也可以把优秀作品到俄罗斯去展出,互相交流。谢谢这个美好的展出。
    (民大艺术系教师2007.1.23)
    心情很平静,心胸突然畅然,震撼的和谐,让我想起了故乡——海南——风光!
    (北航六系钟晓时2007.1.23)
    第二次走进,比原来心情平静多了,感觉俄罗斯不同时代有不同风格,但同样有美的享受。个人比较喜欢根纳季.希哈廖夫。 (北航六系钟晓时2007.1.24)
    在单调乏味的冬季看到了一年四季,
    感受到各种心情,
    愉快的旅行,虽然只有一个小时,
    很短暂,却很回味! (北航5系)
    望下次的各种展出能有解说器就更完美了! (观众)
    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西方的油画,光线和色彩的表现力与我们东方的艺术大相径庭。感谢北航给我们学生一次感受艺术的机会。 (龙彦志)
    很喜欢这次的展览,太棒了!里面的几副画看了好多遍,可是每次再看的时候仍有新的收获。
    (新媒体Tao Tao)
    画中的远山、村庄、湖边的四季,都令我莫名的向往,那样的宁静、自然……
    贝加尔湖,想现在就扑入你的怀抱! (赵晶2007.1.26)
    叹为观止,一饱眼福 (郭阳春)
    无声的歌…… (2007.1.26观后感)
    震撼超大,很受鼓舞,愿北航越来越好! (海文(一位艺术考生)2007.1.27)
    艺术无国界,油画代言人! (辽宁 王清)
    浮躁社会中的一束盛开的小花!多一些,再多一些! (陈 2007.1.28)
    让中俄艺术之花开遍亚洲及世界大地! (北航赵典军2007.1.28)
    作为五十年代的大学毕业生,深受俄罗斯艺术的熏陶。那时,学俄语、唱俄文歌、看苏联电影、欣赏苏联绘画。我们这一代人的成长有着俄罗斯文化的痕迹。今天重睹俄罗斯精美艺术,心灵受到震撼。愿北航莘莘学子热爱艺术,成为有深厚文化底蕴的科学家、工程师。 (北航自动化学院赵元康2007.1.28)
    画得十分好!——北京小学一年级(4班) ( 蔡奕晨2007.1.29)
    很感谢北航文化建设办公室为学校文化建设所作的努力!一个民族的文化建设是其兴旺发达的基石。在大学教育中多注入一些文化元素,应该是素质教育很重要的一个方面。真诚希望北航越办越好!
    (学生家长管丽2007.1.29)
    妈妈带孩子来感受贝加尔的冬天,享受俄罗斯艺术的魅力。这是我们寒假中最有意义的事!
    妞妞说最漂亮的画是《秋天的静物》、《莲娜》,
    芊芊说最喜欢《夏天.在别墅里》、《白桦林中的喇叭花》,
    妈妈喜欢所有有关贝加尔、冬天、冰雪的作品! (宝贵贞 朱醒钰 芊 芊 2007.1.30)
    在这里我觉得画特别的美丽。谢谢主办方(林菁菁 2007.1.30北航附小一年级(1班))
    这里的画真美丽! (北航附小一年级(4班)姜欣怡2007.1.30)
    普通老百姓都能够零距离的欣赏高雅艺术,值得一谢!(参观者2007.1.30)
    啊!多美的美丽的蓝天艺术厅啊!我六十四年至今才看到母校的这个最大的演变呀!
    我如今老了,经过了六十四年的苦苦奋斗,盼到了如今的美景重现。如到了我的理想的北京美术馆,我前半生盼望的北京美术厅,在北航出现了!这是多么令人兴奋的大事啊!
    我这个老当兵的太激动了!待春节时我再来此参观艺术大厅之美景!这美景好像我过去的野战部队的小山村啊!又好像我的老部队的家乡美景啊!(王力利2007.1.31)
    我今年四岁了,我看到了许多美丽的风景油画作品,我还会再来!谢谢!(Led)
    返璞归真,随意之间尽显大气。(艺术的门外汉)
    这些画作真好,舍不得离开。
    北航艺术馆能为北京、为青年学子开这样一扇大门,为这么好的艺术作品和人们接近提供机会,和这些作品的艺术魅力一样,是长久而有公德的。谢谢!(冯秋子2007.2.11)
    艺术展览画廊,
    画少包罗万象,
    中俄友谊天长,
    世界艺术共赏! (观众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