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镜与境”——北航教职工摄影艺术作品展观众留言

发布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最喜欢《水仿毕加索》和《浪漫巴黎》。感谢艺术馆精彩纷呈的展览!(2007.7.09)
    和谐地球,美丽人生! (梁)
    喜欢自然、环境柔和一起的“小松鼠”。
    这里的画非常好!有些风景画非常美丽,我喜欢那些可爱的小动物真可爱!(附小—姜欣怡)
    镜与境,美丽动人!
    美。极致。我喜欢这里的山水、风景照。要是有电子版能够共享就好了。(34040432)
    很好!这些都是北航摄影大师的作品。可以看出在那些优秀作品中,他们付出了巨大的劳动。
    本人感到这次是以风景摄影为主,很少有那种捕捉生活中突然事件的作品,或者那些反映生活情趣、转瞬即逝的写实照。
    这次有一幅是蔡劲松先生拍的“浪漫巴黎”就是属于这种,很好!(北航老年摄影爱好者7.09)
    看《镜与境》影展,美不胜收!谢谢作者和北航艺术馆!其中马为民同志的作品:胡杨(一)、(二)深受感染与教育。有人说过:胡杨啊!活着一千年不死!死了一千年不倒!倒了一千年不朽!这种不屈不挠的胡杨精神,值得人类学习! (北航文益民2007.7.10)
    壮阔、朴实、静谧、浪漫…各种感觉同时聚在大脑里,这是一场盛宴!(2007.7.10)
    带着相机到处行走。捕捉精彩的瞬间,一直是我喜欢和向往的生存状态。我走过大漠雪山西北沟壑、江南水乡繁华都市和贫瘠村庄,这里的照片让我有种再熟悉不过的回归感。黑白对比长窄对比的雨巷,日出日落的大气,生活中的诗境是最让我震撼的。这次的展出多为自然景观,多些人文的东西会让我们发现生活中容易被我们忽略但却更熟悉的东西。我们也许会感慨:啊。这个世界可以以这种方式来看待。(35055116 2007.7.10)
    生活被定格的那一瞬间,好美。生活中有很多瞬间即逝的美,镜头帮我们留住了它。
    生活中,希望能天南地北地走一走,镜头代替了我的腿,让我看到了远在天边的风景。(07.10)
    感觉很不错,漂亮的风景,安静得心情!不过有不少的作品有处理过的痕迹,希望以后的作品尽量完整原始的呈现!(SY0602429)
    各位老师的作品很不错嘛!(北航一职工)
    视觉盛宴!享受!(北航一学生)
    是享受也是学习(李明涛)
    不错,不错!!
    假如有些反映北航新貌的作品展现,更加妙不可言。
    最喜欢《相依》那一张。
    老师们照得很好!如果多一些乡间老百姓的生活照更好!
    境由心生,自在体会,品味自在其中。(2007.7.12)
    镜境竟镜,镜境竟境(2007.7.12)
    桂林的图片有两张,神韵欠佳。(2007.7.12)
    希望以后我能can加!(林菁菁)
    建议向全校师生征集展示自己家乡的摄影,评出优秀后办一次展览。
    赞成!
    展览办得很好,希望以后每年能举办一次。(2007.7.13)
    希望以后多一点反映农村生活气息的作品展。(郑君锋207.7.13)
    梦境与现实的交接之地。(华东理工大学:张雪梅2007.7.13)
    一寸之镜,万境无疆!(侯德骞2007.7.13)
    《马伦草甸之恋》和《水仿毕加索》、《浪漫巴黎》顶好。
    《夕阳残雪》美之极,如诗,如画,如心情。(2007.7.20)
    真美呀!我喜欢!(王昊昀 、王昊昱2007.7.14)
    照片真的太美了,很有意境和动感。我希望有幸能得到几张,不知通过什么途径联系。(402-502)
    心灵捕摄的美景,给人艺术的享受。(2007.7.15)
    艺术来源于生活,灵感来源于瞬间。愿北航展馆内容越来越丰富。(7系一大学生)
    艺术的灵感,源于生活的小事。(美一琛)
    艺术的殿堂,精神的家园。在这里我们得到美的启迪,精神的陶冶。艺术源于生活,瞬间的美,化为永恒。(张阿莹 焦国和 李自敏2007.7.16)
    镜与境,标新立异,有特点!(郑辉)
    我喜欢这些作品!(北京小学一四班 蔡亦辰)
    人的生活不能没有艺术,它能引发我们许多思考;我们应该通过艺术了解大自然;其实很多时候,美就在我们身边。(北航大四学生杨燕忠)
    高级人才拍上了高级艺术照,敬佩!谢谢你们给我们美的享受。(周云皎)
    这些风景真像仙境一样真好!(丁昊然)
    有些作品根本不像是镜头拍下来的,太神了!!(06届学生)
    非常专业呀!尤其蔡部长的作品很能抓住瞬间,具有专业的素质。(郑智君)
    “镜与境”,精致与精彩!(程远志2007.7.18)
    不可思议,太美了!!!(北航附小 方 )
    记录自己心目中的世界,真是而且美丽。(刘培浩)
    马为民的“梦境”蓝得空旷,蓝得深邃,真的很令人着迷。加油!加油!我期待你更美的作品!(宋星2007.7.18)
    北航流露着科学的情愫,高雅的艺术馆给人以审美的情趣,体现着非凡的生活态度!走进北航艺术馆,心灵能够得到净化与升华!这里体现着北航幽远的人文气息!(王玉静07.7.18)
    向北航摄影大师们致敬(07.7.19)
    《镜与境》摄影展内容丰富,体裁广泛,技艺高超,观后令人心旷神怡感慨万千!(刘春颍7.20)
    老师的这些作品太美了!照得简直太专业了!愿这样的展览每年都办,希望将这些作品汇集成册,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
    简直了!水平很高,就不像是业余的,(苏超)
    我喜欢欧小丽的《影》,色彩柔和,富有女性美。好些简直都不像是摄下来的太神了,不过,如果使用photoshop之类做过的就太假了(北航大二学生)。
    很多作品很有意境,即如镜般展现了一霎那的光华,又渲染了静谧、孤独的氛围;如果在欣赏美图的同时再有淡淡的音乐可能会更好。(北航 朱赟)
    一沙一世界,一树一天堂。把无限放在你的手掌上,永恒在一霎那里收藏。北航艺术馆应在学生中加大宣传力度,对理工科学生或许是一种提升审美的有效途径。(北航王桦)
    作品都很有特色,拍摄挺专业!(北科郑汉良)
    拍得挺有意境和思想的,不过感觉处理的痕迹有点明显。
    走进北航艺术馆是我们低收入人群通往艺术殿堂欣赏艺术的一条绿色通道。感谢北航艺术馆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以前我们对高雅艺术往往是无缘,只是“望梅止渴”。以后我们也可以大饱眼福了!!!谢!谢!(2007.7.20)
    本展水平较高,建议作一份画册。(232厂 齐寿祥)
    本展给人以清新、高雅的感受,给人以精神上陶冶,而且是免费对外开放,建议这样的画展多搞一些,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她的魅力!(2007.7.21)
    参展作品非常好,说它是“和谐校园”建设的一部分毫不为过,艺术折射心灵,在艺术中静默的交谈。(2007.7.21)
    优美、神奇、静谧、超然——梦中天堂!(2007.7.21)
    本展看后身心愉悦,心情十分舒畅,画展内容丰富多彩,有种身临其境之感,好棒的!(一家属)
    这里的展览很好看。我与爸爸妈妈已经来过好几次了我还要来看不够!!(北航附小杜航)
    意境超然,洒脱。(周鹏——云南师范大学2007.7.25)
    我喜欢旅游中捕捉的他乡风光和人物;喜欢这里纯美的、自然的、给人遐想的画面;看过教职工们的作品让我看到各类美好无处不在!(西安一客周葵2007.7.25)
    艺术是人精神的象征,是人摆脱世俗的标志,在北航艺术馆不但表现自然的美丽,也表现人们愿融入艺术,融入大自然的怀抱。(2007.7.25)
    好看极啦,可以选送参加全国美术摄影展。(郑州一观众2007.7.25)
    镜——境——竟!
    最喜欢《山光水色》、《姐妹花》、《丰收》、《乌伦草甸之恋》、《浪漫巴黎》!!《空中芭蕾》很有意思,《在水一方》也不错。赞!(2007.7.26)
    喜欢《巴黎浪漫》;喜欢傍晚!(许静宇2007.7.26)
    希望种类丰富些!(曹伟2007.7.26)
    希望不断推陈出新(吴龙2007.7.27)
    一幅作品,一份伤感,一个故事,一种心情……(竹锐2007.7.2)
    欣赏:程文浩的“晨曦”和“春江水暖”。作者合理的运用光与影的结合,体现其本人的摄影技巧!(2007.7.27 外来人)
    理工+艺术=北航腾飞(张健如2007.7.27)
    老师的摄影技术让人赞叹!希望不断有这样的艺术作品展!(SY0614134王文涛)
    大好河山眼底收,艺镜意境心中留(彭援军2007.7.28)
    瞬间留住美丽;美丽造就永恒。(2007.7.29)
    世间最纯美的东西,往往是感慨于生活的平凡和伟大!!(2007.7.29)
    《云涌天地》令我体会到这世间是如此可爱!(2007.7.29)
    捕获瞬间光影,驻留完美之境。(浙江大学 廖斌斌)
    参观艺术馆,了解祖国的大好河山,祖国如此美丽!(刘晓辉2007.7.30)
    参观北航艺术馆,看到祖国的美丽建设、富强,国际友好、和平,国家未来的发展壮大!(朱增根2007.7.30)
    举办这样的展览很有意义,对于把北航建设成更综合的院校有很大好处,注入了新的生机。(张克峰2007.7.30)
    给理工科大学生以艺术的熏陶,北航作的真棒!!(王树方2007.7.30)
    瞬间的美丽留给人无限的想象和令我无限的向往,我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去那些美丽的城市,更想捕捉到每个地方的人文美景。(郭桂云)
    心旷神怡!真棒!(郑飞2007.7.31)
    美的享受!(凃玲英2007.7.31)
    很震撼!美无处不在!(2007.7.31)
    几乎每一次都来看,看管的老先生都认识我了。毕业了,最舍不得的地方就是艺术馆和绿园……提一点意见吧,一己之见:(1)据我观察,来看的学生人数比较少,应该大力宣传一下,不是作为北航的形象工程来宣传,而是以吸引各高校学生为目的来宣传,真正实现艺术馆的价值!(2)可以加入适当的音乐来配合特定的展览。这些添加因素,如设计、音乐、灯光等可以放给北航学生来策划、制作、设计。(3)可以办一次小孩子的作品展,画、手工作品,源于北航附小或其他小学,主题不限,体现童趣和纯洁、无限的想象空间,配合素质教育,体现创新教育,“给孩子以想象的空间”!(4)可以办一期“艺术与科学结合”为主题的吸引工科学生,体现两者的融合之美。(5)专题性质的展览,非专业人士看不懂,可以多一些提示,展后办一些交流会、讨论会、沙龙;大家一起交流一下,也为有相同兴趣的人提供一个平台。(6)将艺术馆作为北航的一个品牌打出去,加强校内外大学生的宣传,升华为教育、艺术与科学教育相结合!(7)可以给北航普通学生一个机会展示自己的作品,主体可以定为“绿园”,环境是在绿园,让学生来任意发挥。(2007.8.1)
    生活就是一幅画卷,用心去描绘。(2007.8.1)
    北航艺术馆给北航师生插上美丽的艺术翅膀,愿它高飞长空。(2007.8.2)
    艺术之美,美不胜收(2007.8.02)
    艺术与科学双翼齐飞的范例,很好!(2007.8.03)
    对艺术的追求,有如象对科学的追求,永无止境。一个字:执着!(2007.8.03)
    没想到北航有这么多热爱摄影的老师,拍得好好啊!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展览。(2007.8.03)
    很偶然看到北航的艺术展,非常地赞赏,既有美不胜收的摄影作品,作品摆放位置很合理。
    尤其喜欢“空中巴蕾”“心绪”等好几幅作品。(政法学子留2007.8.03)
    北航艺术馆的展览办得很好,看了摄影作品,充分表现了北航教职工的丰富生活,从中体现了美!(2007.8.03)
    佳景佳作,令人印象深刻。(北航徐冰清、赵世光2007.8.03)
    通过我校老师的摄像机留住了世界和中国美丽而真实的世界,很美,很有意境。关键要会发现它,留住它!(研二程威2007.8.04)
    我是一名摄影爱好者,现已退休。看了这次组织精心、作品精美的影展十分欣慰。这是北航的摄影人不缺乏美的摄影作品,而是难得有展示摄影佳作的机会。希望这样的影展每年能组织一次获多次,让我们有更多的学习和交流园地。(金茂忠2007.8.04)
    我觉得镜与境很好看!(2007.8.05)
    抛弃暂时的逻辑及严谨,去感悟光与影的美丽,解构这美好的万千世界。(林润华2007.8.05)
    感叹世间的美好,抓住美丽的瞬间。(2007.8.05)
    北航艺术馆真是办得太好!很有意义。(江西 张俊凌2007.8.17)
    生活需要艺术的点染,参观北航艺术馆能发现生活的美妙。(2007.8.24)
    编辑:潘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