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韩冉飞油画个展”观众留言

发布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一直以来我喜欢的都是在中国山水画中所反映出来的空灵和悠远,而油画则太容易反映出一些特别厚重的东西,作者给我的印象更是如此。

    我不知道作者在生活中经历了些什么,但可以感觉到他内心的那份压力,以至于多数的向日葵都被压得低下了头。但2007年的《葵之希望》却让我看到了作者积极的一方面,紫黑色的花萼仿佛是孕育一切的混沌,给人以无比的希望。精彩!

    《一个人的希望》《我的天空》《逝系列》等都让我产生了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冲动。

    愿作者在艺术的道路上一帆风顺。(2007年9月4日 北航 智玺)

    韩老师,虽然看不懂您的画,但是很佩服,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有足够的水平再次欣赏您的画,向您致敬,祝福您。(学生 李进)

    “‘如何活着’才是艺术的根源问题”,精辟!

    愿大家从不同的角度探索这个问题,用各自的方式唤醒沉睡的眼睛。(2007.9.6 北航 鲍晓红)

    看见了“活着”的艺术! (2007.9.6)

    不欣赏艺术的人生是不值得过的人生,热爱大自然,珍惜生活,要善于发现身边的美。

    (北航 杨燕忠)

    非常精彩,感谢作者,感谢各位老师 (2007.9.6 孙)

    你的眼睛,我的世界。 (Cathy 2007.9.6)

    你的话让我对“活着”的生命开始重新思考,加油! (北航 金宁)

    您的画在色彩运用方面别具一格,仿佛做到了立体黄金分割点,颇近完美。

    向日葵系列很经典,不仅做到了人性化的处理,还把这种人性化升华,让人体会到了“淡淡的哀愁”,做到这点就需功力。祝贺您!希望您日后不断提升自己的艺术素养,驰骋于中国、世界画坛! (北航 解坷 2007.9.6)

    以前对油画并不是很感兴趣,而今天看了韩冉飞的作品,很震撼,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对世界的不同的表达方式,而她的画她的作品都能深刻地反映着她的生活,同时也反映着现实,真的很好,希望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北航 刘美玲 2007.9.7)

    每个人视角不同,感受会各不相同。艺术到底是什么?美的表达?在“日光灯”下的创作,“心灵之作”。一颗沉静的心吗? (叔广慧 2007.9.7)

    在这里我感受着女性笔下的柔美和思绪,感动着…… (覃政 2007.9.7)

    在此欣赏到的画,我感受到无限圣洁与高贵。 (刘佩华 2007.9.7)

    在充斥规则与逻辑的工科北航,自由、奔放的艺术同样有释放的空间。 (薛源 2007.9.7)

    希望艺术馆加装音响设备,欣赏过程辅以适合的音乐会更好。

    很喜欢那幅荷塘,让人有种宁静的感觉,也许每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吧。

    来到这里我才发现,原来生活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描述。 (北航06级学生)

    “我的天空”,是的,那是我的天空!当我看到它时,我感受到一股轻松、解脱及希望!

    我迷茫在自己的阴霾下,使你——“我的天空”,是你让我重新相信自己的天空依旧是那么湛蓝!有白云,存蓝天——我的天空!

    一种重生的清爽。路,前方,漫延,崎岖,跨过荆棘……

    谢谢你——“我的天空”! (神飞 丁亥仲秋)

    我个人很喜欢韩老师细腻的笔触和画面带给人的那种深远的意境,希望以后可以看到更多韩老师的作品,也感谢北航艺术馆可以给我们这么多欣赏好作品的机会! (北航05级学生)

    画栩栩如生,让我们产生了很多幻想。希望再多一些,让人欣赏。

    我很喜欢关于葵花题材的油画,仿佛又见到了农田的那种很有生命力但很自然静谧的美。

    韩榕+魏冉+程于非=韩冉飞,嘻嘻,希望同学们向韩冉飞那样有出息。

    很欣赏韩冉飞的才华,希望大家在各自不同的领域中都有所成就,也希望学校能够多办一些这样的展览,也可以和他们交流一下。

    韩姐的画很精彩,我很喜欢,也觉得她很了不起,很有才华,支持一下。希望韩姐再接再厉,给北航展出更多精美作品。

    我很喜欢这种画风,在柔和的光线和细腻的笔触中透露出对生命的思考和平和又广阔的胸怀。

    我很喜欢韩冉飞的画,看了之后眼前一亮,脑海中展现出了一幅幅美景。我很想学,希望将来在自己的小屋里挂上像他画的那么漂亮的画。 (09.9.8)

    梦境与现实的完美结合,看后如沐春风,忽有弃工从美之冲动,不错! (07.9.8)

    韩姐姐的画好漂亮,色彩的融合和细节抓得很好,看上去很玄很舒服,也很有创造力,姐姐的眼光和视角很细腻独特呢!!

    画的真好,又质感!

    很好有质感,观后有点沉重感! (古稀老人)

    希望能够看到更多大家的作品。 (志 2007.9.8)

    好喜欢,剔透,清澈,如清风般让人宁静。 (07.9.8)

    感谢上帝,让我看到了上帝——神之美,看到了生命的价值。 (07.9.7)

    第一次看到这样美的画,很神奇,非常非常喜欢,谢谢冉飞。 (2007.9.8)

    视觉上受到了极大的冲击,有种直接心灵的感觉,太棒了! (谭爽 07.9.8)

    再回北航,得见艺术珍颜,感情深厚,花开时节动京城,感谢艺术,感谢北航。(贾抬敏 07.9.8 03级刚刚离开的我们)

    冉飞姐姐:

    看了你的画后才知道你还这么小,创造出这么多优美的作品,由衷地佩服!祝愿你在以后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惊世之作。 (叶琳 2007.9.8)

    谢冉飞你好,你的画不错,但从你的画中能看出你的思想有些低迷,我是一个长期在外面的行者。你如果愿意去大山大川走一走可以和我联系。 (吴桐树 电话:01089203869)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韩冉飞,你的画非常有内涵,也非常感动人,神会纪念你的,也会充满你的。(刘海 2007.9.9)

    每一幅画都显得静谧朦胧,让人思绪万千,飘渺的荷塘似乎能让人闻到阵阵馨香,(张千 2007.9.9)

    步入艺术的殿堂

    先送上一份清新的宁静

    透过朦胧的纱幔

    感知几分哲理,几分纯真

    一池荷塘 画框让你从幻境回到现实

    看到的是 簇拥有序的荷叶

    却听到 虫曲、蛙鸣

    看到的是 嫩叶卷曲如初月

    想到的是 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藕荷香

    人如画 画是作者的心声

    秋日里的向日葵

    想到十字架上的耶稣

    “无佳形美容”“他被藐视”

    丰满的 低垂的果实

    把“生命”种子留给了人间 (张家骅 07.9.9)

    你的画让我感觉超出了自己的年龄,让我难以想象是与我年纪差不多的人画出的,很喜欢你画中的那份凝重。希望你快乐。

    太规矩,脱不开绘画的底子,没有震撼感,想突破自我却无能为力。

    上面朋友,是这样吗?不懂别说。韩冉飞,祝您走的顺利,继续用真诚的灵感来创造,感谢你! (吴知康)

    平静的心,平静的生活照样可以孕育充盈的生活。 (姚冬敏 2007.9.10)

    表现了生活之怪,显露了内心之爱。 (陈峰 2007.9.10)

    艺术源于生活,灵感开自创造!祝你成功!

    绘画有灵性,画技有特色,对生活有感悟。

    我想,如果冲出自我,冲出小我,投入大众之中,投入人民创新的洪流中,则会显现一片光明! (北航观众 赵典军 2007.9.10)

    艺术有魅力。 (王洪星 07.9.11)

    祝你成功! (一位来自上海的旅客)

    虽然说我看不懂好在哪里,但很好看,让人舒服。 (北航本科生)

    难得见到有这么安静的画了,在北航的这个小场馆里安静的躺着,可能也只有这个小展馆才能给这些安静的画们安静的地方。安静呀,才是最彻底的释放。(新媒体 苏超 2007.9.11)

    很有感觉,《向日葵系列》可知作者从虚幻中回到现实的失落,作者没有生活的方向,只有《远方》知作者在寻求真实的生活。

    从您富有质感的笔触中,感知你是注重生活情趣的人,整体色调偏暗,除荷塘外,望你的生活如荷塘…… (北航 刘宁)

    干涸的向日葵、人体、水杯……也许现实的生活是干涸无味的,但我们还需记住杯中还有水,纯洁的水让我们燃起纯洁的希望。

    盼韩老师能创作更多优秀的作品。 (北航 经管 李震宇)

    还不错!(苏)

    观察了一下,2005年以前的作品有一些沉重,之后的作品鲜明一些,不懂绘画,也就不多说了,整体感觉较好。 (北航 泰先龙 2007.9.12)

    很大气,带着忧郁与伤感

    《器皿与水系列》很漂亮

    向日葵总是受伤……让人驻足,留目……

    (为什么呢?) (北航 牛曼瑜 2007.9.12)

    葵花朵朵向太阳,愿韩老师的心也能永远向太阳,永远灿烂,有前进的方向。 (庞霏雪)

    很喜欢韩老师的《器皿》系列画,好漂亮的光影组合。(姚连梅 2007.9.12)

    很喜欢您的《向日葵系列》。(李徽 2007.9.12)

    世界上的美是无限的,需要人们用心灵发现,用汗水展现。韩冉飞的画是这样,我的角位,不搞艺术的人的工作、生活也是这样。(北航 谭振亚 2007.9.12)

    韩冉飞你好:

    很好,特别喜欢你的作品!(孙栋 2007.9.12)

    从画中感悟到了生命,生命在逝去,在这逝去的过程中,人们都在追求生命不仅仅意味着或者的方式和力量。从困惑中走向明朗,即获得了生命之韧而有力的轻松。觉得你的画得精神浓缩在了《逝去二》和《一个人的阳台》中,交给人对生命的思索和对人生意义的追求。(Lisa 2007.9.13)

    花不美,美的是如花的心

    就像远方不远,那里总与脚相连 (石子)

    为什么画布中透露的是那么不安和孤寂的灵魂呢,画家的心中应该多照进阳光

    愿生活更快乐! (Onlinle 9.14)

    感觉很真实,很震撼人心,

    但我还不知道作者是怎样表达出那种效果的。(魏念)

    有一种神韵在画里,很有感觉!(2006 高工 祝薇)

    文化建设有高度、有品位,是高校学习的榜样! (天津工业大学宣传部 2007.9.15)

    画得非常good!!!(北航附小42班)

    这些画表达了作者对生活的热爱,一生感受,很好! (夏婷 07.9.15)

    亲爱的小飞:

    天有大美而不言,在你的作品中看见你生命的成长和感悟。谢谢你,将将感动那样美妙地表达。让我们真的是非常羡慕。祝福你,愿你的创作之路越走越好。

    孙钰 海晨

    2007年9月15

    葵的花瓣向市在渴望救赎的无数双迷失在人生中的人的手。被风吹走,却希望停留。当停留在这灰色的土地上时,又觉得无比的孤独与迷失。

    葵的杆自始都很笔直,或许她流失的生命却在这一点上昭示着她存在的过去。不知道应当追寻什么,却固执地骄傲着。

    不太能理解《逝去系列三》的逝去,因为她们命名那么坚强地放着。而凋谢的曾经却美得不可思议,像翩飞的蝴蝶般优雅……

    那么希望救赎……或许……

    因为孤独的时候才学会交流的落寞,无人倾听……(孙牧 5系 07.9.16)

    感到希望、压抑、升腾(杨晴虹 北航软件学院 07.9)

    首先祝贺付鹏、冉飞!

    我不懂画,但是我很喜欢冉飞的画风,浓重的女性色彩。却不失厚重合大气。尤其喜欢那些枯萎的花朵,有一种向死而生的意蕴。

    越飞越高!(王素丽 07.9.17)

    喜欢《我与花》(某大4姐姐)

    画出了生命的感悟与艺术与真实,真可谓绝佳才艺。(李明 07.9.17)

    尤其喜欢您的荷塘,真实朦胧,愿您有更多的好作品!

    期待!(王学成 07.9.17)

    年轻的心情,深厚的内涵(李春芳 于北航 07.9.17)

    《忧郁的表情》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没脸见人?(07.9.18)

    很受感动,画得很棒(07.9.18)

    本来就很喜欢的油画,很真实,动人心魄。可以看得到人的内心世界……(07.9.18)

    画如其人!美不胜收!(07.9.18)

    听了作者的讲解才真正感受到了画的内涵。好纯洁,好美!(07.9.18 虎)

    我觉得这得画很漂亮。(冯曦妍07.9.18)

    喜欢《葵花系列》的背景的淡淡色彩,落寞的心是不是就隐在那里。

    生命,如那些色彩般厚重。(07.9.18)

    编辑: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