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林中阳书法展观众留言

发布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明月入怀 清风出袖(马说邯2007.10.19)
    心静如水,棒!
    继往开来,还看今朝 (张辉2007.10.20)
    看了林老师的书法,感觉是一种美的享受,其中的“龙”字更是形神兼似。(赵盼2007.10.20)
    字要蹦出来了! (邹永波)
    精彩至极!(国关 鲁帆2007.10.20)
    精雕细琢之处,亦有大气磅礴之势,美哉! (北航 樊焕贞 2007.10.20)
    刚劲有力,颇有艺术风度,字体好看!(宋春文 2007.10.20)
    林老师书法气势磅礴,形态大方,实为高哉! (黄成涛2007.10.20)
    雄奇文章,大美无言。 (张灯霖 2007.10.20)
    书法一绝,经常来看。 (2007.10.20)
    最喜欢“心静如水”那幅,墨淡如水,非常有意境。 (2007.10.20)
    写得真美,就是有些字看不懂。(柴浩镪 祝晋生 2007.10.20)
    写得真好,写得有趣味。
    书法也 师法自然,这种路子正。谢谢。 (北航赵典军 2007.10.20)
    林老师的书法刚劲有力。谢谢!(北航 龙挺柔2007.10.20)
    心静如水,笔下有神!(北航 黄明)
    大气雄浑而不失婉约,刚柔并济一气呵成,林先生的行书令我折服,感谢艺术馆给我带来的这次视觉盛宴。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展出! (北航 尹忠旺)
    林先生的书法使我大开眼界,感怀颇多。希望能够邀请林先生来给我们做一个有关“书法、艺术、人生”方面的讲座,以便给我们更多的教育和启发。(北航人文学院 段培扬2007.11.18)
    书法所追求的不单是气势和美观,而另一方面也要体现出字魂,“佛”静故应润笔,“剑”霜故应开锋,字魂才是书法的最高境界。(北航 唐亚辉 )
    林先生的书法刚健有力,质朴美观,大字气度不凡,小字婉转优美,实乃书法之上品。而字的意境更为重要,古人创造字是有一定根本的,我们就应以书法体现之。(北航 文克柏)
    雄浑有力,豪气大方! (17系 段洪栋)
    粗犷豪放,美哉! (4系 王晓峰)
    字体浑圆,独具一格。 (陈琦)
    灵活,雄厚,圆润深厚。 (王芳)
    刚中带柔,柔中带刚,细节尚待雕琢。
    大美无言! (张 )
    演绎书法人生,传承中华文明。 (杨 )
    虽然很多字不认识,但还是感觉非常好。 (王)
    龙意十足 (龙的传人 )
    艺术就是艺术,佩服! (武 )
    风格独具,意神兼备。 (蒋 )
    气若幽谷 (袁 )
    好!好!大气磅礴,以笔为旗!
    我认为他的书法大气有风度。其中我尤为推崇其中的小字与他的成名作“龙”,但我不明白为什么他要在每笔中加入一些雕饰?
    大气磅礴! (孙青欣 7系)
    气势磅礴,苍劲有力,值得仔细研究和学习。
    书法中的小楷最见造诣,不知为何不见小楷? (北航 )
    张而驰。 留言,我今天特别高兴。再见! ……
    字体雄浑,意气风发,非常过瘾! (三系 )
    剑胆琴心,兰风梅骨。 (刘 )
    雄厚天成,好书法! (观众 )
    喜欢书法,热爱书法。请问是否在书店能买到本人的字帖?(北航 小雨)
    我认为书法是有生命的,这让我震撼! (张迪)
    笔意苍劲古雅,内蕴形象,写意、笔力矫健、多姿。 (白云)
    喜欢那把剑 (田强 )
    看后证实书法的博大精深,林老师的字雄健有力,浑厚又不失婉丽。绝!(晓燕)
    林中阳书法潇洒有余,近海派风格。熟练重气韵,看后颇有收获。(北航肇拓)
    写得真好!字如其人,尤字最好,真好!
    笔意苍劲有力,字体创新。 (晓婷 )
    喜欢“观天下奇峰当为黄山,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外语系 研究生)
    笔体苍劲,气势磅礴。(北航韩才海)
    书法很不错(机械系研究生)
    很大一部分字看不懂,但确实能见其字体雄风,然能懂部分,亦见几小字误。(一系郭郭)
    塞北风流,洒脱沉稳!(北航叶云鹏 2007.10.23)
    书法如人尽显人格魅力,愿每一位观赏之人都能学习其中的大气、洒脱、浑厚的人格之美(李)
    书如其人,书法之中摘录的文字基本有两点:一类淡静,一类豪动,淡者如王维、屈原、张若虚之文,豪者如毛泽东、诸葛、孔明、李白之文。可以看出书者心境,追求和谐、无为、恬淡闲适,却也时刻准备为国鞠躬。欣赏书法。更要欣赏其中的精神,融雄风于淡然,张弛有度。(北航宇航学院 李东杰 )
    看林先生的书法,颇受教育,拜读书法大家杰作,真是万幸,望北航艺术馆多举办高一级的展览 (宋子玉 )
    林中阳老师书法很有特点和个性,给人许多美的享受。北航艺术馆的工作确实不错,能在这科学的圣地提供高品位的人文精品,时代之幸,学子之幸!(刘进 2007.10.26)
    赏林中阳叔墨宝,仲秋辟雍溢凝香,独秀书林展奇葩,挥毫引墨三千斗,横皴斜抹化作霞。(侄:耀天 2007年10月于北航之行楼)
    赏心悦目 (毕民智 2007.10.26)
    林师傅您辛苦了!为北航带来人文艺术气息,希望有更多学生能了解这种艺术,不要让国粹失传,要
    是能了解更多方面的知识就更好了。( 俊波 2007.10.26)
    尊敬的林中阳先生: 作为西部文化使者,您使我们甘肃的文韵走出了西北,走向了世界,祝您不断
    开拓进取,推陈出新,在书法艺术上创造新的辉煌。(秦世引 2007.10.26)
    笔法很创意很美 (3615116)
    “原驰腊象”似作“原驰蜡象”,毛主席改“腊”为“蜡”,似是为了增加生气。
    太棒了!我很喜欢!(北航附小 二(2)班 杜航 2007.10.27)
    刚劲有力,掷地有声。(34030518 2007.10.27)
    字体多变,很有特点 (10.27)
    有一种给人鼓舞的感觉 (尹海君 10.27)
    祥龙腾飞,气势恢宏(山东魏向前 2007.10.28)
    再拜后又观,大气中蓄有秀美。 (36153116)
    画以载道 画龙尚可也(门外汉)
    字写得非常好,希望有更多风格的展出。(浦文勇10.28)
    感谢北航艺术馆提供欣赏林先生书法的机会! (张育胜10.28)
    如画书法,别具一格。(张朋 2007.10.28)
    看了林中阳的书画展,对我教育很大,应向林中阳书法学习。(尚春锦)
    何人可承!(杜磊07.10.29)
    林先生的书法展我看了六次,每看一次都有新的感受,先生书法作品大气、粗犷、苍劲。粗犷难,粗犷中有灵巧更难;苍劲难,苍劲中有俊秀更难。有些人学东西总想走捷径,捷径就是临帖、继承,不想临帖,不想继承就想创新势必要走弯路。古诗云: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森。这是很有见地的哲理。成功都是从曲径中得到的。学书法也是如此,只攀登莫自高。只攀登言追求也,莫自高示无畏也,无畏的追求意在登险峰赏无限风光者也。林先生看来走过这样的路,做书法者亦应如此,追求时废寝忘食,“衣带渐宽终不解”,顿悟时“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成功是“渐修顿悟”的,林先生已为我们做出榜样,感谢林先生的书展!(一老者 邹福堂)
    建议举办钱绍武书法展出。(2007.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