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2006北航大学生美术作品展

    展览由文化建设办公室主办,在北航艺术馆二层晨兴剧场展厅展出,展期为2006年12月20日至12月31日。

    灵感·空间:北航艺术馆首届青年艺术家作品邀

    由学校文化办公室主办,邀请全国五十名艺术家的100件作品参加展出,展期为2006年11月26日至12月30日。

    传承与创新:中央美术学院著名雕塑家创作精品

    由我校文化建设办公室主办,展出中央美院雕塑系曾竹韶、钱绍武、隋建国等十位教师、著名雕塑家的作品实物和图片。展期为2006年11月3日至11月23日。

    北航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融合与拓展”教师

    由学校文化建设办公室和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共同主办,展出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的优秀作品,展期为2006年10月15日10月31日。

    尹沧海书画展

    由我校文化建设办公室和南开大学东方艺术系共同举办,展出青年画家、南开大学东方艺术系副教授尹沧海博士创作的书画作品50幅。展期为2006年9月29日至10月13日。

    万里云天:台湾交通大学张恬君教授电脑艺术作

    是北航艺术馆邀请的首个海外艺术家作品个展,由学校文化建设办公室主办。展期为2006年9月1日至9月26日。

    龙脊:楼士礼长城摄影展

    由学校文化建设办公室主办,展出长城主题摄影艺术作品140幅。展期为2006年7月7日至8月16日。

    北航新媒体艺术系“首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

    展览荟萃了北航计算机学院新媒体艺术系首届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展期为2006年6月19日至7月4日。

    “艺苑金晖”北航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手工艺术

    由学校文化建设办公室和离退休工作处联合主办,展期为2006年6月6日至6月16日。

    北航“冯如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展

    展览展出北航第十六届“冯如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作品。展期为2006年5月28日至6月4日。

    北航艺术馆落成暨首展“二十世纪中国文学大师

    “20世纪中国文学大师风采展”是北航艺术馆建成后的首次展览,由中国现代文学馆和我校联合主办。展期为2006年5月15日至5月26日。

共271条  14/14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