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北航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时间:2017年2月27日-3月5日地点:北航艺术馆

    第四届“诚信、勤俭、廉洁”创意设计大赛作品

    展览主题为“两学一做,崇廉尚俭”,共展出‍‍平面设计、漫画、摄影、书法等作品60幅,展期自1月13日至1月20日

    晏阳初华西实验区历史档案展

    ​ 2017年1月3日,“晏阳初乡村建设的重庆乐章——中华平民教育促进会华西实验区历史档案展”在北航艺术馆开展,共展出历史档案134件、图片70幅。展期自2017年1月3日至1月9日

    GPD全球性产品开发设计国际合作课程成果汇报

    GPD全球性产品开发设计国际合作课程成果汇报展在北航艺术馆举行,共展出了9项产品原型设计。展期自11月28日至12月12日。

    “雪域高原”——蔚国银油画作品展

    ​“雪域高原——蔚国银油画作品展”在北航艺术馆拉开帷幕,共展出油画家蔚国银以雪域高原为题材创作的风景、人物等系列油画精品50余幅。展期自2016年12月14日至1月30日。

    科学与人文:老九漫画展

    “科学与人文——老九漫画展”在北航艺术馆拉开帷幕,共展出老九先生创作的120幅漫画精品佳作,其中讽刺漫画40幅,集邮幽默画80幅,包括10幅航空航天题材的漫画。

    “10年+”: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建院十周年

    展览由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办,共展出21位教师的60余幅作品,类型涵盖绘画、动画、影像、装置、设计、摄影、VR等,展期自2016年10月3日至11月11日

    传承长征精神,追寻剪纸足迹”剪纸作品展

    展览由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办,共展出作品100幅,包括长征主题作品88幅、北航主题作品12幅展期自2016年10月20日至10月30日

    三人行:杨佐、杜浩、籍洪达书画作品展

    展览由北航文化与艺术传播研究院、北航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联合主办,共展出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杨佐、杜浩、籍洪达三位美术专业创作人员近几年创作的书画作品70余幅。展期自2016年10月8日至10月18

    同艺术携手 与名家同行:赵方军、魏立中与北

    展览由版画名家赵方军的藏书票收藏作品、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十竹斋木版水印传承人魏立中的木刻水印作品及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近百名学生的版画作品三个部分组成,共计200余幅。展期自2016年9月18日至2016年9月30日

    吉祥圣境:青海热贡扎西唐卡艺术作品展

    展览由北航文化艺术传播研究院、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青海热贡唐卡艺术传播创作中心联合主办,展期自2016年8月28日至9月12日

    庆祝建党95周年:北航离退休教职工书画作品展

    展览由北航离退休工作处主办,展出了50多位老同志的90余幅书画作品,展览日期2016年6月28日至7月10日

    艺彩纷呈:北航老教师油画作品展

    展览由北航文化与艺术传播研究院主办,共展出马壮宇、陆震、张皖生、温承诚、李加、邢叔楚等北航退休老教师的40余件油画作品。展期为2016年6月15日至6月26日。

    北航工业设计专业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展

    展览以“设计•创新”为主题,展出了工业设计专业16位本科毕业生的16件设计作品,以及“空天报国”文化作品系列等,涵盖产品设计、环境设计、交通工具设计、交互设计、虚拟现实等诸多领域。展期为6月8日至6月13日。

    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展

    展览共展出新媒体艺术与绘画艺术、视觉传达设计艺术、数字动画艺术三个专业53名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展期自2016年5月30日至2016年6月4日

    艺文载道 闳约深美:北航艺术馆成立十周年馆

    展览共展出北航艺术馆自2006年5月15日正式落成开馆以来,曾在此参展过的海内外艺术家捐赠的艺术作品近百件(组),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摄影、综合材料、装置、新媒体等十多个艺术门类。此次馆藏作品特展,不仅是对自身十年工作历程的回顾和总结,更是一次大学精神、人文底蕴“气质”与“韵味”的集中反映。

    沈元院士百年诞辰生平图片暨书法作品展

    作为学校纪念沈老诞辰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展览以“春华秋实、潜心钻研,航空报国、献身教育,德厚流光、大家风范,阖家融融、精彩人生”为主题,以一百余幅丰富的图片资料和二十余幅沈老生前创作的书法作品,生动地回顾并展现了沈老的人生求索和不平凡业绩。展览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文化与艺术传播研究院主办,展期自4月28日至5月8日结束

    走向,走不上的地平线:沈继光油画作品回顾展

    展览由北航文化与艺术传播研究院主办,共展出著名油画家、摄影家、人文作家沈继光先生从上世纪70年代至今创作的油画作品80余幅,涵盖北京民居胡同、帕米尔高原、自然景物、黑衣人系列等主题,较好地反应了他在油画创作领域的探索、实践与成就。北航艺术馆展期为4月15日至4月26日,沙河校区艺文空间展期为5月4日至5月28日。

    风尚:魏惠筠石巍水墨人物画展

    展览由北航文化与艺术传播研究院和北京城市学院艺术学部联合主办,共展出艺术家魏惠筠、石巍近年来创作的水墨人物画作品近70幅。展期为2016年4月1日至4月14日。

    张乐平《三毛从军记》漫画展

    纪念《三毛从军记》创作70周年高校巡展“张乐平《三毛从军记》漫画展”首站在北航艺术馆展出。展览展出著名漫画大师张乐平先生创作的70余组“三毛从军记”主题及抗战题材漫画作品,以及电影《三毛从军记》。北航艺术馆展期为3月15日至3月30日,4月1日至4月14日将移至北航沙河校区艺文空间展出

共271条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