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Beihang University.
主办、维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北航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

    展示了北航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培养的首届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其中包括平面设计、动画短片创作等部分。展期为12月15日至12月21日。

    墨影彩韵:金维久画展

    展览共展出青年艺术家金维久近年来创作的50余幅水墨、彩墨佳作。其风格简洁,构成精炼、中西融会的作品受到观众的好评。展期为2008年12月1日至12月13日。

    首都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

    本次摄影展以“奉献奥运,体验奥运,记录奥运”为主题,共展出近80幅奥运题材的精彩作品,均是从首都20余所高校大学生提交的一千余幅作品中遴选而出的佳作。展期为2008年11月20日至11月30日。

    丹青望远:马良书画展

    “丹青望远:马良书画展”是北航艺术馆精心策划的第48次展览,也是马良书的首次个展,精选了他各个时期创作的水墨和重彩佳作50幅。展期为2008年11月7日至11月19日。

    山和海的联谊:纪念中韩建交16周年书画交流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中韩两国50余位艺术家的60余件书法、水墨、油画、雕塑等作品,受到观众的欢迎和好评。展期为2008年10月31日至11月5日。

    走过黄土地:邢仪知青油画作品展

    53幅以陕北的黄土文化和朴素憨厚的乡俗民风为背景,以乡土与青春为创作题材的“走过黄土地——邢仪知青油画作品展”,在北航艺术馆隆重推出。本次展览由北航艺术馆主办,展期为2008年10月17日至10月30日。

    民族·风情:杨忠义版画展

    展出版画家、水彩画家杨忠义先生的百余幅版画,包括他早期创作的木刻版画,中后期创作的新型版画以及获得过多次奖项的藏书票精品。展期为2008年10月6日至10月16日。

    生命的形状:纳托艺术作品展在北航艺术馆展出

    展览以“生命的形状”为主题,集绘画、雕塑为一体,展出艺术家纳托近年来创作的绘画作品90幅,雕塑作品50余件。展期为2008年9月14日至9月30日。

    星海童话:杜文涓画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杜文涓近两年来创作的43幅作品,其中包括丙烯综合材料画16幅,插画22幅,水彩5幅。杜文涓作画又写诗,如流水涓涓。展览由北航艺术馆主办,展期为2008年9月3日至9月13日。

    激情·超越:2008北航艺术馆当代艺术邀请展

    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举重比赛在北航体育馆举办,由北航艺术馆精心策划的展示人文奥运内涵的艺术盛会——激情·超越:2008北航艺术馆当代艺术邀请展将向公众开放。展期为2008年7月14日至8月30日。

    北航教职工迎奥运书画作品展

    本次展览由校工会和党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共展出70余幅书画作品,包括油画、国画、版画、插画和书法等种类。展期为6月24日至7月13日。

    北航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2008届本科毕业生设

    作品展展示了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51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其中包括了平面设计、插画艺术、动画短片创作等三个部分。展期为2008年6月16日至6月22日。

    北航工业设计系2008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

    展出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工业设计系2008届本科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包括产品设计、交通设计、环境设计、交互设计等多个门类,全面展示了工业设计系27名学生在大学四年学习期间的艺术积累和创作成果。展期为2008年6月10日持续至6月15日。

    韩国古胤书会书法作品展

    由北航艺术馆和韩国古胤书会联合主办,共展出韩国古胤书会的40多位书法家的80余幅作品,集中反映了韩国艺术家对于书法艺术的理解、对于传统文化精神的弘扬与感悟。展期为2008年5月31日至6月8日。

    观看为本:麦拉·考曼艺术与设计展

    由美国纽约Julie Saul画廊策划并提供作品,展出麦拉·考曼的插画原作及各种设计作品三十余件,插画复制品数10件。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风格突出。展期为2008年5月16日至5月30日。

    放飞梦想:北航附小师生艺术作品展

    展览展出附小师生以“喜迎奥运、和谐社会”、“我们的多彩生活”、“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等为主题的各类艺术作品近200幅(件),内容丰富多彩,包括绘画、书法、篆刻、摄影、工艺制作等。展期为2008年5月11日至5月15日。

    古棕油画作品展

    由北航文化建设办公室和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主办,展出油画家古棕的油画作品48幅。他的作品融合了现代中国思想与俄罗斯现实主义画风,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古棕近年来不懈创作的成果,展期为2008年4月30日至5月10日。

    邵福堂书法作品展

    由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共同主办的“邵福堂书法作品展”在北航艺术馆隆重开幕,展览精选了邵福堂先生从70年代至今创作的书法佳作,反映了他30年来在书法艺术领域不懈追求的成果。展期为2008年4月17日至4月29日。

    天地的气息:韩国东国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崔英造

    由北航文化建设办公室、SOONSTUDIO主办,展出韩国东国大学人文科学学院院长、美术系教授崔英造教授的80幅作品,包括20幅油画、30幅水彩和30幅水墨画。此次展览的题目是“天地的气息”,展期为2008年4月1日至4月15日。

    蔡皋绘画艺术展

    由北航文化建设办公室、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湖南画研究院主办,北航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是蔡皋女士第一次相对集中、全面的展览她个人作品的原作展,共展出绘画作品70余图书画原作、水粉、油画作品。展期为2008年3月17日为3月30日。

共271条  12/14